Hello,歡迎來到成大電機系友會!   
首頁 > 消息公告 > 消息公告
消息公告

榮獲111學年度上學期亞德客有美獎學金得獎人名單 2022-11-23
各位獲獎的同學妳/你好

恭喜妳/你榮獲亞德客有美獎助學金,以下注意事項請留意,謝謝。

1.請於即日起至111/11/25中午止,提供獲獎本人郵局帳戶給陳漢章先生,如有其他問題無法提供請務必聯繫陳漢章先生。預計整理後11/28匯獎助學金到個人郵局帳戶(所留郵局帳戶必須是獲獎本人郵局帳戶)。
2.提醒妳/你下次申請時間為寒假結束時,A.請提早準備審查資料B.審查資料請盡量提供可佐證自傳的敘述(如清寒證明資料、薪資證明、就醫證明、就學貸款證明...等)。
3.本獎學金以全校學生實際清寒及家庭遭受重大事故且有證明者為優先,由明年度起,不再區分原有獲獎者及遞補,將同時收件、審查,請提早繳交資料。
4.另有亞德客社會實踐公益服務活動,補助公益服務活動。歡迎請備妥申請資料向本會申請,也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謝謝
成電文教基金會
----------------------------------------
聯絡人:陳漢章 先生
06-2757575#62329
06-2763031

20221123.zip
返回列表